《中国电视剧(2015)产业调查报告》进入撰稿阶段

2015年09月23日 中制协秘书处

     《中国电视剧(2015)产业调查报告》于8月初完成了选题和具体内容的规划。按原定时间进度,各章节编写团队均将于9月下旬进入动笔撰稿的关键阶段,10月份可完成初稿提交编委会审阅。

916日,中制协部分领导与编写团队在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举行座谈。会上,尤小刚会长全面分析了电视剧行业的整体形势,强调报告的编写要以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相关精神为指引,以服务行业发展、服务制作业发展为总体目标,还要有对行业环境面临重大调整的敏感性,要深入研判今后数月的可能变动,尽可能做到所发布的“报告”能体现出其适宜性和前瞻性。

王鹏举秘书长、王辉副会长等针对行业的有关热点议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,并对编写团队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与尤小刚会长一起进行了解答。

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王卫平出席座谈会并就“报告”的编写提出要求。对于电视剧行业当前所处的阶段,王卫平社长提出了可以作为“调整年”的基本观点,并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管理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有关发展规律、问题与前途等诸多方面的看法。

《中国电视剧(2015)产业调查报告》将涉及电视剧行业的生产、播出情况,“一剧两星”新政首年的市场变化,网络自制和付费点播市场,资本市场和IP热现象,电视剧T2O模式等方面。

中制协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。

相关文章

我要评论

<
联系方式
电话:(010)67743880 / 57120512 财务室:(010)59456994
传真:(010)87514494 邮箱:ctvda2013@vip.sina.com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下甸甲3号(尚8国际广告园)1号楼4单元4层A座 邮编:100022
Copyright © 2013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| 京ICP备13049289号 京ICP备13049289号-1
技术支持:泰德网聚